:::

公會網站功能新增及調整

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Line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twitter  

各位會員大家好,

為了提供更便利的會員服務,公會網站從今年起新增部分功能及異動

為避免影響各位會員的權益,

請尚未註冊網站帳號的會員於112年2月17日前進行註冊唷!

公會網站連結

 

一、線上下載超商繳費單

往後超商繳費單將改為網頁下載的方式提供,欲繳交常年會費的會員,可先Mail公會索取繳費單,並提供姓名收據抬頭(如有的話),公會開立繳費單後將上傳至網站供會員下載。

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 

二、電子化收據系統

繳費後等待銀行入帳約2-3個工作日,即可登入帳號並從會員專區的「繳費紀錄查詢」中下載收據,若有開立抬頭的會員請先提早告知公會唷!

 

 

三、電子化入會系統

往後若有新加入或復會的會員,只要從網站的會員專區點選「加入會員」,即可線上申請帳號並上傳檔案,公會將依照受理進度發送系統信件提醒會員。

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 

★注意事項

因部分作業改以電子化進行,往後公會將不再郵寄收據及會員證明,

請會員於112年2月17日前註冊帳號,讓我們一同朝電子化邁進吧!

 

★小提醒

若註冊帳號時出現

 「身分證字號重複,請重新設置」的通知,代表您已註冊過會員帳號,如果忘記帳號密碼的會員,可以來電至公會核對基本資料後更新帳號密碼。

 

★如果有相關問題,歡迎大家詢問唷!